停云霭霭

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初中生一枚,不定时更新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一)

写的是叶晚和陆凛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如果喜欢一定要点赞哦,这样作者才有动力创作下去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ooc






“秋天到了。”叶晚看着陆凛衣服上的一片火红枫叶,轻声说了出来。

“嗯对啊,秋天到了,有事吗。”陆凛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心不在焉地回应道。

“没什么,就是说说。”叶晚笑了笑,面上依旧沉静,可是却已深陷回忆的漩涡。



————————————————————

“好了,那这节课就到这里吧,同学们别忘了自己在私下里多练习练习,马上就要进行考核分总结了,谁要是脱靶超过2个,直接给我回家!”

“明白了,教官再见!”



终究还是少年心性,就算面临着重要环关节,一下课却也是一窝蜂地散开了。

可是有一个人还没走,他走到靶子旁,蹲下来捡起散落在地上的子弹,细心地擦干净后放进自己的挎包,动作轻柔。


“晚晚,又来捡子弹壳了。”一旁还没走的教官走到他旁边,就像习惯了“晚晚”的行为。

“对啊教官。”

“你说说你,为什么非要坚持天天都来捡呢?还是为了你的那个什么模型?”

“嗯,我早就想好了,每天我都来捡一点,等到有了喜欢的人就用这些捡的子弹壳给他做一个他腺体类型的模型,就当做是狙击手特有的浪漫了吧。”那人抬头对教官笑了笑,俊美动人,弯起的唇角弧度优美,形成了一个迷人的笑容,惊心动魄。

“那也行,但是你每天就不能在晚上或者人少的时候来拿?你看看靶场外面,已经有多少Alpha在看你了。”教官哭笑不得。

“嗯,我下次会注意的,不会让教官难办。”那人站起身挥挥手,“我先走了,教官再见。”




那人,也就是“晚晚”,真名叫叶晚,是一个变色龙Omega,虽然才20岁,却已经是M2分化了,再加上他长得好看,性格温柔,智商高,枪法更是一绝,在其他学生中很快就传播开了。




“叶晚,我是真的喜欢你!请你答应我,和我交往吧!”

叶晚看着眼前捧着火红玫瑰的Alpha,皱起眉说道:“我并不喜欢你,而且我已经拒绝过你了,麻烦不要再缠着我。”

“可,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我对你没有兴趣,请你让开。”叶晚毫不留情地转身就走。




突然,叶晚感到有人从他身后靠近,他想着是刚才的Alpha,皱了皱眉,当即转身抓住那人的手腕抵在墙上。

“诶诶诶,叶子是我是我。”叶晚一看,原来是自己的朋友白叶染,放下戒心松开了他。

“你不是上格斗课了吗,怎么来这了?”叶晚问道。

“哎呀,我们那课早就上完了,我无聊就来找你了,你不想我吗?”

“你真是,走吧,咱俩一起去食堂,听说今天食堂有牛排。”

“好耶!快走快走,去晚了就没了!”



白叶染,和叶晚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M2分化,罕见的灰狼腺体Omega,相貌虽然不如叶晚,却也惊人,性格开朗活泼,格斗上是一把好手。




“明明是我先看见的!”“但是我先拿的啊!”……

叶晚和白叶染还没有走到食堂就听见了一阵喧闹声,一打听才知道是新人和老生在争抢最后一块牛排。

“叶子啊——咱俩就应该早点来,牛排没有了啊——”白叶染仿佛失去了世界一样抱住叶晚哀嚎。

“没事,下次我们直接来食堂蹲点,我就不信没有了。”叶晚说道,“听说今天有新人来,好像是游隼,就是争抢牛排的人吗?”

“不知道诶,走走走,看看去。”



叶晚和白叶染挤过人群到了最前面,就看见了一个新面孔。

“不是说是游隼么,这怎么是黑豹。”叶晚和白叶染一看,哪里是游隼,分明是一个高大的黑豹。




“我管你,我大哥想吃,你就得给我。”

黑豹嚣张的语气惹恼了周围的其他人:“哎你这人怎么说话的,本来可以商量,要不是你一直咄咄逼人会弄成现在这样吗,还说别人,真是不讲理,就该让区长好好收拾收拾你!”




训练基地按照区域分为6个区,别看每个区有只有20个学生,这个训练基地可是只有PBB最优秀的学生才能来。

每个区有一个教官区长和一个学生区长,平时负责掌管纪律和组织活动,学生区长由教官区长来确定,通常是自己的特意门生,就像4区的教官区长是格斗教官江若尘,学生区长就是白叶染。



这个区是2区,学生区长就是叶晚。

叶晚有些看不下去了,正准备上前去,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李辞,你在干什么?刚来就找麻烦?”


这个声音富有磁性,霸气十足,却又包含一种让Omega沉溺的温柔。

不知为何,叶晚听见这个声音时突然心头一悸,好像……失恋似的心碎。




“叶子叶子,你快看,那个人好帅啊,他也是新生吧。”白叶染的声音把叶晚拉回了现实。


叶晚摇摇头让自己清醒过来,真是的,明明没谈过,居然会想到失恋,看来自己最近太闲了,都有心情想这些了。



叶晚一看,声音的来源是一个M2分化的游隼Alpha,身量极高,肌肉含蓄不夸张,充满爆发力,明亮锐利的琥珀眼睛让人一看就想起了鹰,鼻梁高挺,浅色的嘴唇很薄。这种长相本来很容易显得刻薄,可是在他的脸上,除去冷漠外,还有一种属于少年的意气风发。(作者不会描写凑合看吧)总之,就像白叶染说的一样,真的很帅。




“对不起陆哥,我听到你说想吃牛排就来了,我向你道歉。”令人没想到的是,李辞,也就是黑豹,在看到游隼的时候瞬间软下来了,甚至还主动道歉。


“怎么是这样,我本来还觉得是那只游隼故意让他来找事的,现在看来是自作主张啊。”白叶染明显吃了一惊。


事情的发展叶晚也没想到,一时僵在了原地。



“你给我道歉做什么,你应该向另一个人道歉。”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本来就是你的错,快道歉。”游隼的声音加重了一点。


“好吧。”李辞不情愿转过身去,“对不起,我不应该抢你的牛排,我向你道歉。”

“那行吧。不过你还得向我们区长道歉,因为这件事我们区的考核分会被扣,区长会挨吵的。”



考核分,根据每季每区的成绩和纪律来划分,最差的会通报批评,最好的基地会出钱让区长带着其他人出去度假,剩余的区都必须留下来训练,只是倒数第一的区训练会更惨。




“行吧。那哪位是区长?”


“就是那个很好看的Omega,嘿!晚哥!”


叶晚愣了一下,连忙上前:“你是新来的吧,希望你以后能和同学们好好相处,不要惹麻烦。”

“我明白了区长,对不起,我以后会注意的。”李辞虽然还有些不服,但是态度还算好。




正当人群已散去,叶晚和白叶染也准备离开时,那个游隼Alpha突然叫住了叶晚:“等等,你就是2区的学生区长,叶晚?”

“对,是我,请问你有事吗?”叶晚有点懵。

“我和李辞都是新来的,刚见过你们的教官区长韩凝,他让我们来找你,说是让你带我们去参观基地,顺便带我们去2区的学生宿舍。”游隼顿了顿,继续说道,“对了,我好像还没有自我介绍。”


“你好,区长,我是陆凛,M2分化的游隼Alpha,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声音好听,英俊,讲道理,这就是叶晚对陆凛的初次印象。



这一天,是9月的最后一天,他们相识的日子。


这个季节,是秋季。

只是不知,他们之间,是“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还是“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沉思往事立残阳”。







先写一篇试试水,如果有人看的话就继续写

区的划分和考核分算是私设


二编:

有人看的还是(虽然不多),但是作者会继续写下去哒

第二篇在这 


评论(24)

热度(1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