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云霭霭

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初中生一枚,不定时更新

这是一篇自我介绍

欢迎你来到我的主页,看到这篇自我介绍

本人现实生活中只是是一名小小初中生,所以文笔也……

如果大家有建议,可以直接提出来,我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

脾气挺好,欢迎聊天

画渣一个(心中的痛啊)

啊对,虽然我自认为成绩不算差,但是还被生物和地理所迫害,所以大家如果刷到有关提高初中生物地理成绩的欢迎艾特我

目前最爱严江和晚晚——

是一个是我心中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一个则是我最大的意难平


自己的说完了,下面就说说关于作品的事吧


其实写第一篇文只是因为没事干无聊,但没想到热度还可以(虽然只有20多个赞),再加上闺蜜@耶 的鼓励,我有了信心继续写下去

第一篇文是11月20号的,之所以能写或许还要感谢疫情让我们停课再在家上网课

也是因为要上网课,所以更新不定时,但是粉丝还在涨所以就说一声

现在主要写的就是《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是陆凛和叶晚。

本来只想写一篇,结果写着写着就刹不住了,所以干脆把所有细节展开来写,写个系列算了

这个题目是一个姐姐帮我想的,当时我们俩还想了好一会儿

如果是关于岩浆的文可以把脑洞写在这下面,我会选喜欢的来写

转载私信我,没有说明的禁止转载到其他平台,包括老福特



总结一下

这下面可以说:

1.关于我文笔的建议

2.关于严江的脑洞

3.聊天也可


欢迎艾特我的:

1.初中生物地理学习方法

2.神仙太太的文或图


占tag致歉




评论(39)

热度(11)